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与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531

 

 

为促进法学理论与法律实务建设相结合,共同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地方法制环境。20111228,大连海洋大学与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内正式启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刘海廷、副院长朱晖、书记王宝良以及专业教师代表,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岩,合伙人王本海、吴凯等。双方首先就合作形式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探讨,着重就专业型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法律就业前景、法制建设等交换了宝贵意见,以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会议气氛热烈祥和。随后为大连海洋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落成,举行了庄重严肃的挂牌仪式。同时,授予辽宁昭明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王本海为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客座教授。这次实践合作不仅仅提升了大连海洋大学法学教学实践理论研究深度和辽宁昭明师事务所的法学理论水平和知名度,并且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