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与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就学生就业问题进行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4浏览次数:243

20111021,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朱晖副院长带队,由该院的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的老师代表前往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就大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学到、做到“品学兼优”、将来如何适应社会发展、如何更好地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座谈会上,朱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的概况,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共同探讨大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学习、如何参加社会实践、如何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等问题。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徐长胜主任代表全体律师对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大学生就业问题表达了关切之情。随后,老师们和建方律师们对这一问题进行了热情的讨论,总结出大学生就业应当具备扎实的基本理论、丰富的社会实践、良好的心态、责任心等,双方也对实践培养模式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座谈加深了大连海洋大学与辽宁建方律师事务所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文法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发展,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