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09—冀尚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11浏览次数:138

                                                                      预备期内学习生活心得体会

    我从去年大二上学期参加积极分子培训,到下学期六月份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这一路走过来,真切地感觉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和荣誉。“三个代表”如是说“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身为党员更应该时刻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10个月的预备期内,我也始终按照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着我自己,不论是理论学习还是实践训练都从不懈怠,为早日转正而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在大二时,我感到最光荣的并且影响我一生的是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上一学期,我自己也努力了许多,下面就来总结一下自己在上一学期的表现。

    在思想理论方面,其实从大一开始,我为了要达到早日成为中共党员的目标,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章程,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自从接受了党课培训后,我从各方面了解到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最新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上升了一个等级。党课培训后,我知道了如何系统地去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精神。因此,一直到大三,我都保持着时刻了解党的最新动态,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的习惯。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精神,我还不断地去了解优秀党员的事迹,从中知道要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所需具备的素质。因此,我一直都以优秀党员的事迹作为自己的榜样,努力使自己不断前进,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在学习方面,在大三开学时,我就对这学期的课程不敢懈怠,因为这学期的科目全部都是专业课,加上要能成为一位学生党员,必要的条件是在学习成绩上要够优秀,在同学之中形成先锋效应,因此,我本着大一、大二的认真学习态度去对待大三的学习。对不懂的问题积极向老师提问,认真完成课后作业,按时上交作业。除了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外,我还经常翻阅课外书籍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更好地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成为预备党员后,我还继续尽我所能为集体服务,团结同学,在剩余的大学时光中,多为班集体做实事,保持良好的群众基础。 我能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固然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并且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但是我离正式党员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我绝不会骄傲自满,会更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做好自己份内事情外,更多地去为集体做事情。我一定会朝着优秀中共党员的目标不断迈进,不断努力的,希望党组织监督和指导我!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