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共同开展课题调研—大连海洋大学深化与大连海事法院合作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131

2013111日,我校文法学院刘海廷院长等一行五人到大连海事法院就共建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及共同开展涉海课题调研等相关事宜与海事法院主管领导开展深入讨论,校、院间就实践教学基地的硬件筹建、组织架构、教学模式、师资征聘等相关问题达成基本共识;在涉海课题调研领域充分整合校、院资源,初步确定共同调研课题。

         我校为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开放式实践教育基地”项目,2012年申报的基地之一就是大连海事法院,该项目省教育厅已批准。为切实发挥实践教育基地作用,需在大连海事法院建立“实验室”。经协商,大连海事法院将给予大力支持。实现现校、院资源的共建共享,双发在本次研讨会上就加强网络建设、资料共享、共同调研、完善配套制度等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对共建共享,深度合作充满诸多期待。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