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和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联合举办“2014年大连市海洋管理工作法律法规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175

为加强对海洋与渔业系统从业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在党的十八大“建设海洋强国”发展战略思想的指导下,由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和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联合举办的“2014年大连市海洋管理工作法律法规培训会”第一期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班。来自大连市海洋渔业局的各位领导,以及中山区、甘井子区、高新园区、金州新区、长兴岛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促进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和我市海洋渔业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我市海洋管理人员依法“管海”、“用海”的意识,规范行政人员执法行为。培训对象极为广泛,基本涵盖了大连市各区市县、先导区海洋渔业主管部门、各涉海乡镇(街道)、涉海村(社区)和用海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据悉,为确保培训效果,海洋渔业局和大连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培训工作组将陆续赶往普兰店(含普湾新区、瓦房店)旅顺、庄河、等地,进行后续几期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