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教师为辽宁省海洋渔业依法行政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56

 为建设法治海洋,提高海洋渔业行政执法能力,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在锦州、盘锦、营口、丹东、葫芦岛和绥中六地举办海洋与渔业依法行政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朱晖、副教授戴瑛担任授课老师。省内海洋渔业系统800余人参加培训,前两期培训已于115日和7日在锦州、盘锦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主要从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理论与实务、执法人员面临的法律风险和防范对策、海域使用管理制度及海洋环境保护法律制度、辽宁省海洋与渔业管理地方立法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我校老师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授课结束后,省海洋与渔业厅法规处领导、我校法学院教师与各地执法人员召开座谈会,对执法时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研讨,并对实际工作中海洋渔业法治建设提出建议。

 

 

 

 

 

法学院供稿

20141112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