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831

职务

姓名

职责

邮箱

院长

裴兆斌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事、财务、外事以及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

pzb@dlou.edu.cn

党委书记

高雪梅

主持学院党建全面工作,负责思想政治、宣传、统战、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工作。

gaoxumei@dlou.edu.cn


副院长


王黎黎

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协助院长做好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


zhuhui@dlou.edu.cn


副院长


曲亚囡

分管科研、研究生教学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外事、校企联盟、校局合作工作。


wanglili@dlou.edu.cn

党委副书记

滕 鹏

分管学生、群团工作,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招生就业以及工会等工作。

tengpeng@dlou.edu.cn


纪委书记


蔺 妍

分管教师党建工作,负责学院纪检工作及研究生管理、就业、思想政治等工作。


linyan@dlou.edu.cn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杨沐雪

负责学院文件材料起草、处理和保管。负责全院性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的安排准备,并好会议记录,检查督办会议决议的执行。负责学院有关活动的组织,协调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内部之间的工作关系。负责学院活动的组织。


yangmuxue@dlou.edu.cn

本科生

教学秘书

于小帆


yuxiaofan@dlou.edu.cn

研究生

教学秘书

相京佐


xiangjingzuo@dlou.edu.cn

团委书记

郭昕黎

负责全院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计划和落实学生干部培训和优秀团员推优选拔工作。做好团费收缴和团组织关系转接。负责学院各类校园科技文化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指导和管理学生社团。

guoxinli@dlou.edu.cn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