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到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28

 

    5月11日,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向东、副院长杨惠等一行三人到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走访交流。我院院长裴兆斌、党总支书记刘海廷在六层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朱向东一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会上,裴兆斌对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概况。他指出,海警学院是为适应新形势下国家对海洋执法人才的需求,开展海上执法人才培养工作而成立的,并将学院具有海警特色的法学专业课程设置向朱向东一行做了介绍。
    朱向东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并与法学院/海警学院共同探讨了民航特色与法学结合的跨学科办学经验。
    通过走访交流,双方不仅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方面交换了思想,也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吸取了经验。此次走访交流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