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海警学院假期安全承诺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145

法学院/海警学院假期安全承诺书

安全是家庭幸福,学习快乐的保证,更是一种珍爱生命的积极人生态度。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健全家校联络,明确教育管理责任,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当代大学生自我的全面发展,本人承诺201544日至20154617点放假期间:

一、离校时寝室一定要关好电源、锁好门窗;不要在寝室内能够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回家的同学,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在途中要时刻注意自己自身财务安全,防止盗窃。

二、有出行计划的同学,请将出行时间,地点,联系方式,人员等信息主动报给辅导员老师,以便在必要的时候为大家提供帮助。同时应对出行目的地进行事先考察,有针对性做好应急预案,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做到有备无患。

三、留校的同学应合理安排休息娱乐时间,在假期中不放松学业,并时刻注意个人安全和公共安全,做好防范工作,杜绝隐患,晚上务必归寝,严禁夜不归宿,学院将安排留校同学进行晚归寝签到,负责组织签到的同学在寝室楼门关闭后进行检查,并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汇报归寝情况。

四、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坚持饮食规律,切勿暴饮暴食,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尽量避免在流动排挡、路边小吃摊点等缺少食品卫生保障的场所用餐。

 

班级:                       班长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11

 

21

 

31

 

2

 

12

 

22

 

32

 

3

 

13

 

23

 

33

 

4

 

14

 

24

 

34

 

5

 

15

 

25

 

 

 

6

 

16

 

26

 

 

 

7

 

17

 

27

 

 

 

8

 

18

 

28

 

 

 

9

 

19

 

29

 

 

 

10

 

20

 

30

 

 

 

20154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