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课程】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大连”365市民大楼”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28

    6月25日,学院行政管理2013级62名学生在翟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连市西岗区便民服务建筑“365市民大楼”参观、学习。
      365社会项目负责人郭莹向师生们细致讲解了“365市民大楼”的建立目的、功能设置、服务方式等概况,并带领学生们参观大楼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功能区。双方举行座谈会并当场签署了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学生们了解了“365市民大楼”工作平台的意义内容和在社会公共服务中的政府职责和功能,学生们纷纷表示对365社会项目的兴趣,部分学生积极报名志愿者项目,为学生将来毕业后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