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11

一、公司简介

麦可思是2006年从成都开始,诞生于大学校园的海归创业企业,是中国首家提供高等教育管理数据与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也是高校、社会大众、用人单位和政府公认的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麦可思每年编著出版《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且长期为国内多所高等院校提供年度数据跟踪与解决方案服务,是教育部、人社部、司法部、中国科协、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职教学会质量保证与评估研究会、世界银行、哈佛大学中国教育论坛等机构的合作单位。麦可思也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等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基地。

麦可思在新浪网和《新周刊》联合进行的“最值得信赖的机构和人士”调查中位列第9,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等单位同处于前10名之中。麦可思公司获腾讯网“回响中国”年度教育总评榜“2012年度致谢机构奖”。20148月,麦可思被授予“2014中关村高成长企业”称号。2014年搜狐教育年度盛典上,麦可思创始人获得“中国教育推动者”奖。

二、招聘岗位

1、销售顾问岗(招聘人数:25人)

不限专业

2、项目专员(招聘人数:10人)

1)岗位描述:

l 负责高校咨询项目的实施工作,辅助销售顾问控制整个项目进度流程。

l 协助咨询顾问做好客户服务的相关工作。

l 把控项目整个过程,确保项目可控运行,对项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估及解决。

l 与客户沟通协调,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2)任职资格:

l 本科学历,专业背景不限。

l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Word

l 为人诚实踏实、有责任感,做事严谨、有条理;

l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服务态度好,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文稿校对(招聘人数:5人)

1)岗位职责:

各类项目分析报告、提纲等的文字审校。

2)任职资格:

l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l 有校对工作经历者优先;

l 文字功底扎实,Word操作熟练,对数字敏感;

l 有良好的工作习惯,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l 做事严谨、细心,能够在时间压力下保证工作质量。

4、薪酬福利

l 五险一金;

l 带薪年假;

l 非北京户口的转正员工可办理工作居住证,在子女入托及上学、购房、购车、社会保障等方面都享有北京市民待遇;

l 如果你是留学生,满足北京落户基本条件,公司会尽力为你办理落户;

l 每年免费体检;

l 婚礼&生育均有礼金;

l 员工子女上幼儿园,享受幼儿园补贴;

l 每周专业保健医生上门坐诊,可享受免费的就诊咨询;

l 丰富的工间活动;

l 免费提供工间食品。

三、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中心A17

2、应聘方式:

l 感兴趣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hr@mycos.com.cn ,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

例如:“销售顾问”,简历名称格式为:姓名+岗位+学历+招聘途径

l 你也可以登陆我们的招聘主页:http://www.mycos.com/

l 了解麦可思2016校园招聘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招聘微信平台:mycos_media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