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马大姐食品)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06

一、企业简介

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现拥有八个大型加工厂和两个现代化的物流中心,是一家以糖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经过22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我国北派糖果的代表,是长江以北最大的糖果生产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厚德创业 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并以优质的产品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十分重视品牌建设,“马大姐”商标已连续六年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公司主导产品为糖果、巧克力、果冻、北京特产及休闲食品等五大类、十一大系列共700余个花色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英、法、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东南亚、中东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马大姐”酥糖系列产品在全国的销量稳居前三甲。

二、招聘岗位

1、招聘部门:销售部、市场部

2、招聘岗位:储备干部:市场营销推广方向

3、岗位职责:

l 销售渠道的维护、开发、拓展,保证我司经销商与公司的正常良好合作。

l 负责快消品终端通路的生动化建设、新品的上市推广、新渠道的探索、开发。

4、岗位要求:

l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l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l 能适应经常性出差的工作

三、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1026471232@qq.com

2、联系人:高庆兰

转载于大连交通大学就业信息网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