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樊子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1浏览次数:181

 

学习经历

在大一至大三的学习生活中,在行政管理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又自学了会计、心理学等课程,另外学习一门日语辅修,担任过校学生会副主席一职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此间我更加明确学习目的,想办法,找问题,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勤奋认真地钻研知识。虽然有时会遇到来自课业、考试等方面的压力,但我总是相信真正有梦的人不会输在半路上。总结教训,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坚持不懈。每次我都会自信告诉我自己“没有过不去的坎,无论如何白天总会到来。”海子也曾说:“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我也相信无论未来面临什么,我都不会后退,因为我已经深知学习是学生的本职,从未放松过自己的要求,做到不懂就问,并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跟学生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自己。

获奖经历:

    参加过多次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与优秀论文评比活动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院的学年评优过程中也获得大连海洋大学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称号,行政管理优秀学生、获得大连海洋大学一等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等。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