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留校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1浏览次数:129

法学院/海警学院

关于2015年暑假学生留校的通知

2015年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暑假学生留校相关工作,现将留校申请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留校申请需提供的材料

1、凡申请留校的学生,须提出书面申请,按要求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假期留宿承诺书》一式两份(见附件一)。

2、《大连海洋大学学生假期留校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附近期彩色照片一张(见附件二),以上信息,真实准确。

3、申请留校学生需提供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反正面印在同一张A4纸上,并在上面附说明,说明内容如下:

我是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____的家长____,知晓学生因____原因申请(暑假)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期间留校住宿。在此期间出现任何问题由家长和学生本人负责,与学校无关。

4、申请留校学生需提供考研听课证、暑期上课证明等材料,并由学院、学校审核通过。

二、注意事项

1、已将学校放假时间及留校原因告知家长,并征得家长的同意。

留校期间,遵守法律、法规及宿舍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按照申请原因,参加相关活动。

2、严禁留校学生在宿舍留宿异性和外来人员,留校后严禁在外租房住宿,杜绝单人住宿,保证3人以上住宿。

3、留校学生离校外出或晚上不归必须向本院留校负责人履行请销假手续,并向公寓楼值班室工作人员登记。

4、严禁私接电线和违章用电,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烧煤炉、煤气炉、酒精炉等,严禁酗酒、赌博。

5、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等。

6、自觉服从值班人员和检查人员的管理和检查。

7、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8、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开、关门时间和开、熄灯时间等作息安排。

9、留校学生要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疾病的防控。

10、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可向学院留校学生负责人反映或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11、留校学生在假期间违反校纪校规,按《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管理办法》处理。

暑假留校通知.doc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