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大事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51

团委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大事记

一、参观日俄监狱

参观日俄监狱为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学习前辈们的革命精神,法学院院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于112日参观了旅顺日俄监狱及万忠墓

参观的同学精神饱满,参观了监狱内部,让同学们从灵魂深处真正感受到一种前进的动力,

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次活动带给同学们深刻的思考,我们享受着幸福快乐生活,都是祖国的先烈们用坚强的生命和顽强的意志换来的。正是有了祖国几代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得付出与奉献,才有了今日强大的祖国。它用它的存在让后人记得这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藏在历史中的印记,提醒着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身边的每一天,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中去。

二、沙河口区趣味运动会

为加强与沙河口区区政府的共同建设,密切与各街道的联系,法学院院承办了沙河口区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全面推进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

此次运动会在紧张激烈又亲切友好的范围中进行,每位参赛选手都有所收获,此次活动获得了参赛街道的一致好评,扩大了大连海洋大学及法学院在在沙河口区各界的影响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20141025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举行。本次讨论内容分为端正入党动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方向,法学院团委书记,郭昕黎书记参加并指导讨论会。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讨论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阐述,大家多一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要坚定社会主义理想,牢牢把握住前进方向,自觉向党组织靠拢,自觉从自身做起,完善自我。做好身边的小事,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加入伟大的党组织时刻准备着。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