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寄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294

考研寄语

初夏,柔柔的阳光滤过校园林荫道翠绿的树丛,懒懒地照射在匆匆行走的人群身上,微风透着清凉,夹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吹来,驱散了昨夜的疲惫。肃静的象牙塔在生命的绿色中续写着青春的歌曲,似乎并不为远去的春天而忧伤。当岁月如泛黄的书页一样被轻轻的翻过,青春的纪念册里留下的记忆如同毕业照里的笑容一样被永远地定格在那里,随着梦,将飞向不同的地方。

四年的大学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你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生活是需要畅想的,没有对明天的美好向往,你们就难以迈开今天的脚步,你们今天的幸福与快乐,就是昨天憧憬的种子孕育出的花朵。但是畅想如果没有脚,是走不远的,你们不能停止奋斗的步履,你们必须努力前行。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还有一个多月,你们就要走出这所大学的校门,即将站在这个大学的出口,也即将站在另一个大学的门口,有一个最要紧的问题我不禁要问你们:为什么读大学?大学意味着什么?为什么选择考研?我认为,考取研究生能让你们有时间好好去思考和探询梦想,考研可以改变你们的人生!现在,你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四年时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你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你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同学们,明确的目标,积极的心态,努力和坚持,你们需要承受挫折和压力的能力,走好眼下最坚实的那一步,前面就会海阔天空。离别之际, 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

 

 

 

 

                                      0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