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与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02

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与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

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毕业生就业市场,增强学生实务能力,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法学院/海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副院长滕鹏于3月8日到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与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孙强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双方举行了“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通过建设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工作搭建了平台。对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用人单位后备人才具有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