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23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210

    2016年3月15日,法学院/海警学院第23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之“公务员复习方案篇”在渤海校区综阶三举办,学院邀请了资深公考名师、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李信忠担任主讲。
      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和当前我国严峻的考试形势。他从国家、地方公务员命题发展趋势入手,强调注重行测、申论的备考策略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备考观。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高瞻远瞩的对待公务员考试。
      李老师结合多年高校任教经历和公考培训行业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而有用的实战技巧,为同学们把握了备考方向。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