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25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86

    3月22日,我院2016年第4期(总第25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之“从封建到郡县——中国史上的管理革命”在渤海校区2-227教室举办。学院邀请辽宁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教授暴景升博士为2014、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讲座前,行政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学院向暴景升博士颁发了特聘教授的聘书。在讲座中,暴老师从封建制与宗法制和等级制的关系、官僚制下的选官制度、郡县制之功能、郡县制下的统治与管理特征等方面阐释了从封建到郡县制的嬗变过程,并分析了此历史进程中管理的变迁,讲解生动,言语幽默,令听者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