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26期 “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218

    2016年48日上午,法学院(海警学院)第26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在獐子岛教学楼532教室举办。大连银行企业规划师李铁军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务与操作”的讲座。法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杜鹏、教研室副主任张雪卉、王磊老师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杜鹏向李铁军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李铁军老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详细地讲述了人力资源管理者必须具备“做人之道、育人之道、评人之道”等基本素质,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李老师都耐心的讲解。

    通过讲座,与会师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讲座对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