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关于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161

各基层工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学校决定开展第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5月18日(周三)14:00

二、比赛地点:黄海校区运动场

三、参赛对象:全体教职工。要求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活动,每支队伍由3-7人组成,男女不限。

四、比赛项目及奖项设置

(一)短绳赛

单人跳绳,每支队伍出3名队员,同时进行计时1分钟原地跳绳。

计分规则:计1分钟内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1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计为个人单项成绩。3名队员1分钟的跳绳总次数计为本队总成绩。

奖项设置:分为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1.个人奖项:单人赛以跳绳计数为单位设置个人奖项

特等奖:计数200个以上,不限名额

一等奖:三名(且计数在160个以上)

二等奖:六名(且计数在130个以上)

三等奖:九名(且计数在100个以上)

2.团体奖项:一、二、三等奖各1队

(二)长绳赛

多人跳绳,每支队伍上场7名队员,2名队员负责摇绳,其余5名队员循环依次跳过长绳。

计分规则:90秒时间内5名队员跳过长绳次数计为该队成绩。5人依次连续跳过长绳,中间不得间断,不得私自交换前后次序,否则视为犯规,取消成绩。

奖项设置:

团体奖项:一、二、三等奖各1队

五、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经济管理学院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各基层工会请于4月27日前将比赛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564990857@qq.com。联系人:曲乐,联系电话:84762583。

七、本通知解释权属比赛组织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64月15日

附件1: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2: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跳绳比赛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