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29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236

 

2016419日下午13:00法学院/海警学院在阶一举办“校园安全防范教育讲座”。主讲人为我校渤海校区保卫处治安科科长陈辉。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滕鹏,20142015全体学生。

本次讲座主要从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进行教育,包括火灾救助与防范、防盗、防诈骗、防群体打架等各种校园安全隐患。安全无小事,危险往往发生在疏忽之间,陈老师通过列举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寝室失火及我校学生淘宝网购被骗等案例,使学生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掌握基本安全常识是十分必要的。同学们也要注意心理素质的培养,做事不莽撞,不冲动,正确处理好同学关系,珍惜学习时光。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绷紧安全工作之弦,在个人安全得到保障的基础之上,度过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

文字作者:李冉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