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毕业生项目就业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174

2016年4月26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一教103召开2016届毕业生项目就业专题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郭昕黎老师就项目就业相关事宜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郭老师首先就国家项目就业具体情况向毕业生做了介绍,使毕业生对项目就业有初步了解。随后,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了重点讲解,让毕业生对项目就业有进一步了解,针对项目就业基常见的10个问题向大家一一解答。最后,参会师生一起观看了我院团委制作的西部计划宣传视频,让毕业生对西部志愿者生活状态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我院2015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罗进同学在视频中展示了他在新疆志愿服务的工作和生活场景,还积极鼓励学弟学妹们参加志愿活动,服务西部。

本次项目就业专题宣讲会,激发了我院毕业生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服务热情,延续了学院服务西部的优良传统,我院多名学生表示愿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锤炼自己,对学院的团学工作开展起到了指引作用,为学院多渠道、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法学院/海警学院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