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戴瑛及教师代表参加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64


58日至1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辽宁省教育厅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戴瑛,法学教研室主任甘瑞丰,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官玮玮三人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展会期间,举办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品发布会,各类论坛及研讨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法学院参会老师深入了解了教育仪器、设备和科技的发展前沿,充分领会了未来数字化教育的发展方向,深刻感受了“互联网+信息化教育”的巨大冲击力。

无线智慧教室装备“、“校园数字阅读系统”、“欧浦登高清电容触控教育玻璃黑板”、“3D打印”科技旋风、“京东哪吒看书云图书馆”、“新媒体实验室”等最新的高科技教学设备和教学理念颠覆了大家对传统教育的认识,引发了老师们对教学设计与课程改革的深度思考。戴瑛副院长等还与相关厂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