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恒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65

一、公司简介:
      沈阳恒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集团旗下有三星级宾馆、餐饮公司、商贸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工程装修公司。沈阳恒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省内著名的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培训集团公司。公司与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空港集团等高端用人单位建立了真诚守信的合作关系,保持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推荐渠道。
      多年来,我公司先后将3000多名空乘专业学员和飞行专业学员输送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航、海航、深航、厦航、东航、新加坡航空、德国汉莎、芬兰航空、大韩等国内外37家知名航空公司担任乘务员、安全员等空乘工作。部分学员被机场安检、海乘、VIP服务、值机、贵宾厅或空港集团等高端企事业单位录用。100%推荐就业。
      近年来公司的主要业绩得到了民航主管部门的肯定,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沈阳恒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全校招收渴望飞翔,怀揣着蓝天梦想的有志青年。
二、招生标准:
      1.年龄要求:飞行员:25周岁以下;空乘:18-25周岁;地勤:18-28周岁。
      2.身高要求:飞行员:男170-4675px;空乘:女163-4375px;男175-4625px;地勤:女4000px以上,男170以上。
      3.视力要求: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5(含)以上。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体匀称,举止端庄。
      5.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久治不愈皮肤病。
      6.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英语发音基本准确。
      7.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韩语等外语技能者优先。
三、面试要求:
面试内容包括形体、五官、身高、语言表达能力、才艺展示等。面试体检合格者即可参加培训。
四、就业前景:
     1.年薪高达12-38万。
     2.阶梯式升值空间、空/地勤岗位转换、终身就业保障。
     3.央(国)企正式合同、六险两金、高(全)额医疗保险。
     4.带薪年假等。
五、报名咨询电话:024-86219962    18640398469
六、联系人:张老师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