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86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明确自己的目标,合理准确的定位自己,并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奋斗。1123日,法学院(海警学院)2016级行政专业团支部参加了学院团委副书记许国丁在二教217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

活动开始,许国丁副书记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素质与能力。我国正处于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许国丁副书记就当代大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与讲解,倡导广大团员培养积极包容的健康心态,强调青年健康的心态是促进个人、集体、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服务社会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克服浮躁、急躁情绪,要把自己培养锻炼成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对待学业要有责任和热情,更要有一颗“虔诚”的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较真劲,努力使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有新的提高。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鲜活具体的实例实证,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对同学们肩负时代重任,健康成长,以及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

文字作者:雷媛婷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