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安全伴我在校园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25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能力,使同学们了解校园贷的风险。学院于1122日为同学们进行防范校园贷安全宣讲。

辅导员王鹏艳就防范校园贷的意义、危害、校园贷对同学的影响以及校园贷会产生的不良后果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她不仅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而且举出现实生活中的实例,贴切的表述出了校园贷的危害,起到了警醒作用。除此之外,她还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尤其是违规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等。

校园安全有你有我。本次安全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更使同学们在真正意义上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小处亦不可随便”的含义。

法学院/海警学院

文字作者:魏婷婷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