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史薇琪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29

 我叫史薇琪,是大连海洋大学法学院/海警学院14级法学一班的一名学生。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大三的学生,回顾过去的两年,感触颇深。既为自己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为自己能从工作和实践中得到锻炼感到欣慰。在两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帮助下,我在学习、思想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收获颇多,并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

 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的主要职责。我深知学业的重要性,在学习上,我努力听课,上课认真做笔记,并且认真听讲记录下老师讲的每个细节。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坚持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个环节;迎难而上。不仅扬着刻苦学习的精神,更在努力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发展观念。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紧跟时代的脉搏。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两学一做”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能够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按时交纳党费。日常坚持学党章党规;坚持学系列讲话;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在生活中,我乐观开朗,热于助人。并且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以党为基础,以学习为本,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我知道只有勤奋和踏实,才能掌握知识的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