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一份信念 承载一份责任——黄晶铭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45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信息多元化的今天,我们在享受着前所未有的便利的同时,也承受着网络化、碎片化的信息以及各种思潮所带来的冲击。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作为一名团委学生干部,我们应独善其身,树立并坚定自己的信仰,身体力行,切身实地做好青年思想的引领工作。

 如今,在共青团中央改革的大好形势下,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我们,更应该以奋发向上的姿态,满怀坚定信仰的魄力,于实处锻炼自身各项能力素质,躬身于实践,实现自身价值。

 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向哪里,收获就在哪里,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光荣而伟大的路,就必须坚定自己的内心的信念,不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风雨兼程!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