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三省吾身再出发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27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学生干部岗位技能和整体工作水平,1228日,副院长滕鹏在渤海校区行政楼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他就上一阶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要点评,对于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指正,对于学院的特色学生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校“11235”工程向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11235”开展,切实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塑造学生良好品德。针对近期“校园贷”问题,滕鹏指出学生干部务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抵制校园不良借贷,对于发现身边同学有消费异常现象应及时上报。另外,他强调学生干部不能忘记学习,临近期末要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杜绝违纪行为,带头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最后,针对安全问题,他要求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切实落实好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和夜不归寝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随后,各部门就自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自己肩头的责任,也当即表示愿意在日后的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师生间传递交流的纽带作用。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