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法学院(海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154


 220日,法学院(海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向大家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管理办法》,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陈宝生在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学习活动结束后,刘海廷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向各位党员重申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就学院的学习活动作了具体落实。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