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会议】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66

     315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渤海校区行政楼312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着“两学一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以及“学生预备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昕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老师主持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经过民主的投票选举,决定由黄晶铭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与大家一起完成学生党支部的工作。

 然后,郭书记和在场的各位学生预备党员们一起开始研究学习关于“两学一做以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的材料。大家一起研讨研究,在场的学习氛围顿时显得十分浓厚。

 会议的最后,郭书记号召各位学生预备党员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的问题与不足,提出相关的整改措施,同时又向其他同志们提出善意的批评与建议,做到共勉共前进。一时之间,大家纷纷踊跃地发言,提出了许多问题不足以及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为大家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局限,为未来更好地加强自身发展,提高政治素养与政治意识,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法学院(海警学院)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