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40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95

329日上午8:30—11:00,法学院(海警学院)在黄海校区模拟法庭举行了第40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自强律师应邀为法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年轻律职业起步阶段的业务技巧”的主题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法学教研室主任朱晓丹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张自强律师首先详细讲述了如何全面、有效地复习司法考试,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高效的复习方法以及宝贵经验,为尚未通过司法考试的学生树立起信心。讲座的第二部分,张律师针对有意向从事律师职业的同学们讲述了年轻律师初入律所应该做什么,给年轻律师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张律师介绍了辽宁誉晟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情况,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多积累实务经验,增强个人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明确了未来的律师职业规划,而且了解了年轻律师应当掌握的执业技能和业务技巧,同学们获益匪浅。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