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在“五四运动”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93

    为深入青年群体,了解青年需求,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421日,我校于文夫图书馆会议厅举办了大连海洋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回顾了五四历史,展现了五四运动中青年学生们的鎏金岁月与壮丽青春。接着,大会对于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基层学生会、先进基层团委进行了表彰,发布了”海洋娇子、榜样力量”的榜单。

在本次大会中,法学院(海警学院)取得了不俗的佳绩。其中我院学生会被学校评为2016年度优秀基层学生会。人力2014-1、人力2015-1团支部被评为先进团支部,刘路路、张子豪、韩梦洁等2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历铭、刘冰洋、胡雅冬等1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同时在“榜样力量,校园之星”榜单中,周池、孟思柳、史和宁、姚杏菲、李琳、黄晶铭同学分别被评为“体育之星”、“才艺之星”、“创业之星”、“公益之星”、“自强之星”与“德育之星”。

本次表彰大会,我院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定会再接再厉,为取得更优秀的荣誉、做好学生工作而奋斗努力。

                                  



法学院(海警学院)

2017422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