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42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81

427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在渤海校区2-117教室举办了第42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大连聚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有五年阿里巴巴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迟梨君老师应邀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招聘是一道数学题”的专题讲座。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官玮玮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4级、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迟梨君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贯穿自身实例,向师生们呈现了真实职场环境中HR招聘的内涵,招聘人员所需的能力以及具体招聘流程的设计等专业实务,全面阐释了“招聘是一道数学题”这一主题,通过招聘与销售岗位的对比,让师生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招聘工作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文职岗位,而是一个需要运用综合知识、能力以及技巧的核心价值岗位。
    此次讲座使师生们对招聘工作的性质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招聘能力,为学生们毕业后的HR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