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校法学院院长裴兆斌应邀出席第六届南海海上信任措施建设专家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69

第六届南海海上信任措施建设专家会于2017510-12日在越南河内召开。我校法学院院长裴兆斌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做了《关于海上执法船只之间、执法船只与渔船之间相遇通用操作指导方针的建议》的主题发言,并主持了《通用操作准则》建议稿第四部分的讨论。

会上,来自南海周边各国专家、学者及实务部门相关人员就《通用操作规则》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由国际人道主义中心主办、越南外交学院承办。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等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