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轻舞飞扬 扬帆起航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63

      2017613日,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海川杯”舞蹈大赛在黄海校区俱乐部隆重举行。

法学院(海警学院)以《精武英雄》为篇目参加此次大赛。节目基于加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以近代爱国英雄霍元甲的故事题材为脉络,融合中国武术元素,由24名学生以情景舞蹈的形式展现出来。在与全校其他13个学院的激烈竞技中,我院以平均分9.68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一个多月的努力奋战,每天的摸爬滚打,同学们尽管辛苦,却从未抱怨,泪水、汗水在成功面前都已不算什么。舞蹈大赛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而落下帷幕,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形式庆祝着、欢呼着,这一刻,成绩已不是标准,努力过后的微笑才是最丰富的宝藏!

法学院(海警学院)

2017614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