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动员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89

614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主持。

会上,刘海廷书记传达了大海大党发【201718-22号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中共校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办法,部署2017 年全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以及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搞好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并整理好档案。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本职工作,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