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交友推进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82

614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交友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主持。

会上,刘海廷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活动,是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组织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力保证与有效途径,有利于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有利于广泛听取和吸纳民意,有利于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求一要从政治的高度予以重视;二要明确联谊交友内容;三要坚持定期联系制度;四要建立相关考核制度。加强联系交友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真正形成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同力同向”合力。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