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9

各学院: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重要的教学文件,也是审核评估的重要必查材料。目前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经结束,为切实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大海大党发〔201476号以及《关于修订本科教学材料存档目录的通知》(大海大评建发〔20162号)文件要求,学校计划提前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采取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

二、检查时间

2017616日—623

三、检查内容

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所有存档材料

四、工作要求

1. 学院自查

各学院在论文答辩结束后,组织专门人员开展论文质量自查工作,按照学校有关制度要求和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要求,对论文的格式、内容、答辩记录、查重报告等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督促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认真修改,并在毕业生离校前,完成论文的归档工作(包括电子文本)。

2. 学校抽查

学校按照一定比例对各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查,抽查名单见附件。

各学院将以下材料按照顺序放入档案袋内,每生一个档案袋。在档案袋外标注学院、专业、学生姓名、毕业论文题目和指导教师姓名,于619日前报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

1)毕业论文(设计)正文、图纸、说明书和计算书等;

2)文献综述;

3)外文翻译;

4)选题报告;

5)任务书;

6)开题报告;

7)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记载簿(含中期检查表);

8)答辩记录;

9)评分表;

10)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首页、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审核表。

      联系人:曲学智    地点:行政办公楼410    房间电话:84762251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名单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

                                   2017616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名单.doc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