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76

621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海廷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号召全体人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工作尽心尽责,苦干实干,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求每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向廖俊波同志看齐,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