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指南》专家审议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46

2017713日,《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指南》专家审议会议在我校法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各地渔政监督管理部门、上海海洋大学等一行专家学者来我校与法学院(海警学院)课题组成员进行研讨。

裴兆斌院长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与会人员就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大纲与试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位专家对我校承担课题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完善的建议。希望各方认真完成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指南,共同推进“中国渔政”执法队伍的法治化和正规化进程。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