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代表队在“辽宁省研究生模拟法庭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254

近日,辽宁省研究生模拟法庭辩论赛在辽宁沈阳顺利举行,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优秀法律文书奖、团队优秀奖及奖金,同时我校201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杨斯婷荣获“优秀辩手”荣誉称号。本次辩论赛的指导教练为法学院院长裴兆斌、教师曲亚囡,领队为法学院教师吴宪国。

 “辽宁省研究生模拟法庭辩论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辽宁大学法学院、辽宁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承办。参加本次辩论赛的还有渤海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辽宁省多所高校的赛队。

通过比赛,增强了参赛队员对刑事诉讼庭审程序的理解,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同时也熟悉了法庭辩论的技巧和诉讼方法,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