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国际税法前沿论坛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256

716日,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国际税法与比较税制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税法前沿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法学院法学教研室主任朱晓丹应邀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涉税信息统一报告标准(CRS)各国实践之比较”,这是目前世界各国税务主管当局均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这一主题,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厦门市国税局、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厦门大学、北京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维也纳经济大学、上海金杜律师事务所、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德勤(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台北)会计师事务、普华永道(台北)会计师事务所等共计十余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发言,并吸引了国内外五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朱晓丹老师做了题为“Who Will Be The Biggest Winner For CRS Globalized”(谁是CRS全球化的最大赢家)的主题发言。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