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姚杰校长一行应邀参加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经济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219

721日,由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经济分会、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办的“海洋经济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天津举行,国家海洋局、中国太平洋学会主管的40多个海洋领域分支机构代表及领导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校长姚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广东、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一行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年会以“蓝色经济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主题,围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海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海洋经济发展与产业集聚、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研究、海洋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分议题展开交流。会后,姚杰一行与中国太平洋学会会长张宏声、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任何广顺就涉海院校、科研院所依托学科特点建设分会、中国太平洋学会学术团体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提升、品牌学术活动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增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就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