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应邀出席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88

84日—6日,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由青岛大学法学院主办,青岛市法治青岛建设研究会协办。全国230余所大学法学院院长、系主任,法学专家代表及各专业出版社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围绕“‘双一流’建设与法学教育改革”,就一流法学本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一流法学学科建设与学科特色培育、“双一流”建设与法律社会服务、“双一流”建设与地方高校的出路等四个议题进行研讨。裴兆斌在会上作了《海洋类大学法学专业培养模式及特色发展研究》的主题发言,受到法学界同行的高度认同与肯定,同时他就海洋类特色高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分类培养模式改革等问题与各兄弟院系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