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45

各相关单位和教师: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 149号)已经下发,现将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限额申报。每个高校限报2项,汇总各校申报情况后将择优向教育部推荐申报6项。
     2.各学校科研管理部门须在2017年9月5日前通过网络申报系统对本校所申报的项目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并提交,并根据学校学术委员会意见将申报项目排序。我厅将择优选择6项通过在线审核通过并提交,推荐申报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其所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须在9月20日派专人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各学校须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3.纸质申报材料包括:
    (1)在线打印的《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以下简称《申请一览表》)1份并加盖公章。  
  (2)在线打印的《申请书》1份,并加盖公章。
  (3)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4.我校申报安排:请申报教师于2017年9月3日16:00前持一份纸质申报书到科技处进行初审,后续事宜请听通知。相关材料请到教育部人文社科网
https://www.sinoss.net/下载。

       联系人:蔡静        电话:3472     地址:行政办公楼409室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