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研究生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46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

国家外语考试中心定于2017年12月16日举行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现将我校研究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语种:英语

二、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下午15:00—17:25。

三、报名对象:

    1.英语四级:凡我校全日制研究生,根据所修读语言可报考相应级别四级考试。

2.英语六级:凡我校全日制研究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均可报考六级。

四、报名费:四、六级报名费均为30元。

五、研究生报名时间及方法:

1.登陆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管理系统”网上报名(http://210.30.64.41:81/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报名方法:先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学籍管理—学生数据—编辑),照片上传成功以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培养管理—外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4日下午15:00时。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受理任何研究生补报名申请。

2.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1寸免冠照片。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文件的大小应在48k以内的,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照片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本人身份证号.JPG”。手机拍摄照片无效。

如因照片问题,如底色不正确、大小不符合、像素过低等任何照片原因导致无法成功报名,不予补报,后果自负。

六、各学院数据上报流程

1.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总负责所在学院的报名工作,跟研究生学院对接。学院教学秘书请于9月14日下午15:00后登陆教学管理系统点击“培养管理”“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导出本学院研究生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报名电子数据及电子照片,并打印纸质版汇总表。教学秘书操作指示说明稍后单独发送。

2. 请各学院秘书根据照片规定,审核照片,照片不符合规定的研究生不予受理。四级、六级报名汇总表需学生确认签字并收取报名费。经学生确认后的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照片、报名费请于9月18日上午10:00时前上交至研究生学院教学管理科(综合实验楼S217)。

3. 请学院提交时务必确认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照片及报名费四者数据相符,确认无误后再上报,并请遵守时间规定。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不得接受非本学院学生或校外人员交费报名。

2.最终报名审核由国家系统进行,因考生照片不符规定、信息填报错误等原因无法报名,后果自负

3.根据省招考办有关考试通知精神,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4.凡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5.考生考试时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和调频收音机。

6. 凡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学生未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7.凡违反报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给予批评直至纪律处分。

研究生学院

         2017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