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46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89

    20171018日,法学院(海警学院)第46期走向深蓝系列讲座在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202室召开。我院推免研究生李琳、刘路路向学院2015级的大三学生作了题为“我的大学------保研学姐经验分享”的主题交流报告会。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滕鹏参与聆听了此次讲座。

  

来自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二班的李琳学姐首先开始了她被推免保研到中国政法大学的经历分享。在讲台上,她具体阐述了考研的基本过程以及保研的具体流程与注意事项,生动展示了自己在复试经历中的坎坷以及内心的忐忑紧张,让2015级的大三学生不禁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李琳学姐用她幽默生动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

  

接下来,我院2014级法学一班的刘路路学姐也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她在李琳学姐阐释考研经验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和我们探讨了关于备考法律职业考试的经验。刘路路学姐的经验分享以及对于考研的补充发言同样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最后,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滕鹏为此次“我的大学------保研学姐经验分享”的主题交流报告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号召2015级全体同学向李琳、刘路路学姐学习,努力备战研究生考试,为自身未来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自此“我的大学------保研学姐经验分享”的主题交流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为2015级同学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奋斗目标,起到了十分良好的引领作用。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