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终于等到你——法学院(海警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例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38

201710161830法学院(海警学院)于二教202召开了本学年的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团委书记郭昕黎及法学院(海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例会由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池主持。会上,主席团各成员首先表达了对17级新成员的欢迎,同时就新生的礼貌和凝聚力问题着重提出了要求。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得主要职能、要求以及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郭老师针对前期优秀工作部门工作加以总结与表扬,对前期发生的问题与错误加以分析与反思,并提出了四点注意点,第一,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第二,德才兼备与品学兼优。第三,加强个人的抗压与抗挫折力。第四,要条理分明完成工作,用学习,思考,实践,总结来提高来完善自己。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全体新成员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同时,促使学生会成员认识到在以后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